close

150    

 

是的,我想我瘋了!

為了Q妹的周歲派對,特別去訂製了這個價值不斐的蛋糕

被Q爸知道價錢後,還被碎念了好久

但是,當天出來的畫面真的超美的,反正就只辦這麼一次

就包容我這失心瘋的新手媽媽吧!!!嘻嘻XD

 

 

【生日蛋糕─酷崎獅 童趣糕點

IMG_5411.JPG  

IMG_5445.JPG    

當初,在找生日蛋糕時,真的很猶豫

畢竟Q妹幾乎都不能吃,我又不可能自己做

所以真的翻了很多很多網頁,本想,就買我最愛的Black As chocolate

但是,這是Q妹唯一的生日派對耶!

就是「唯一」這個念頭,導致後面不停歇的客製訂製,客製訂製......

 

翻糖蛋糕,我是訂4+6吋

價格都是依造型而有所不同

我當初的構想是,Q妹穿著澎澎裙旁邊坐著小米妮

但,出貨前電話告知我,

因為4吋蛋糕放上Q妹後就沒有位置放米妮了,只好將米妮放到下層

收到蛋糕後,覺得沒有想像中可愛,有點小失望

一直覺得那隻米妮很假,袖子做得很奇怪,感覺是多餘的~~是多餘的~

不過,Q妹到是做得很可愛,篷裙也很彭派,頭上的花飾也很逼真

所以,最好直接找好款式,請他們做,確保萬無一失

 

因為外層翻糖很甜,要吃的時候,如果吃不慣那麼甜(其實是超級甜)

就吃裡面的磅蛋糕就好,我是訂巧克力口味內餡是起司,很好吃喔!

 

 

【杯子蛋糕─R ‧ Handmade dessert

025.jpg  

003.jpg

IMG_5644[1]  

002.jpg  

當天派對獲得一致好評的杯子蛋糕,真的超級好吃的!

原本想訂克勞蒂的杯子蛋糕,但不知為什麼信箱就是收不到克勞蒂的驗證信(註定無緣~)

本想放棄杯子蛋糕,去買草莓派或蘋果派替代

後來想到,我國中同學的妹妹有在販賣手工蛋糕,就詢問她能不能幫我特製

她一口就答應了,真的是太幸運了!

我訂製了香橙、檸檬、巧克力,三種口味

不誇張,一送來,就滿屋子蛋糕的香氣,頓時覺得被幸福甜蜜圍繞

有口福吃到的朋友,都讚不絕口,一直詢問我在哪買~~(開心~)

當天,送蛋糕來時,她還跟我講解,說怕奶油太油膩,用什麼什麼去做(我完全忘記...噗)

反正,如她所言,真的一點都不膩,味道也很清甜,大力推薦喔!

 

 

【糖霜餅乾─iCookies

005.jpg  

真的是太可愛了,這是我所有特製商品中的第一名,把小Q畫得維妙維肖,表情超傳神!!

之前幼稚園的同事,現在做起了糖霜餅乾

我在決定要辦派對時,就馬上跟她聯絡,請她幫我特製2款不同造型的糖霜餅乾

成品出來,我真得超級、超級、超級無敵滿意的!(真得很喜歡很滿意,所以要說三次...)

討論時,有跟她說,因為是要給賓客的回禮,我希望包裝上可別上小卡,寫上Thank u

你看看,連小卡都幫我特製,也太用心了吧!

IMG_5408.JPG

連衣服上的芭蕾舞裙,都細心畫出來了!

IMG_5409.JPG

2款我都各留一個起來,捨不得吃,放著擺著看著,就好開心!(Q爸都說我有病..)

如果,她早一點開店,這絕對是我家Q妹妹收涎餅乾的不二選擇

只好等第二胎囉!(驚~)

 

 

【棉花糖─L'amour+Love

蝴蝶結上的珍珠,也太逼真了,一度覺得是真珠!!!

IMG_5389.JPG

IMG_5410.JPG  

這完全是失心瘋手滑來著,米奇米妮的棉花糖,實在是太可愛了!

價錢也不貴喔!所以,就默默詢價結帳了!

如果要當婚禮小物,我想也滿適合的,難不成要結第二次婚?呸呸呸~不正經!(笑~)

 

 

IMG_5449.JPG  

甜甜圈是Krispy Kreme DoughnutsQ乾爹專程從台北坐高鐵運送回來的,感恩!

三明治,是隔壁早餐店買的

紅茶,是原來我們那麼近出品的

水果,是Q阿嬤在果菜市場挑最甜的

 

 

很可惜,這些食物,Q妹都不能吃,不能吃,不能吃~

Q妹:這不是我的生日派對嘛?為什麼我都不能吃?

IMG_5415[1]  

這樣折磨女兒,也是生活的另一種樂趣~~(啾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