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04.JPG   

媽媽又收到新玩意了,是什麼哩?

 

 

◎ollobaby邀稿體驗文◎

 

 

在分享體驗心得之前,我必須要先分享這命運多舛的浴巾流浪記

前一陣子接的體驗文陸續送包裹來,我就將包裹擱著,沒有馬上拆開

過了一個多星期,我想到有接到商品邀約,但我怎麼都找不到包裹

幾經詢問,才發現Q爸將完好如初的包裹拿去資源回收了

當下,我真的是快氣瘋了,覺得Q爸做事也太不細心了吧!!

完好如初,全新未拆的包裹竟然可以丟掉,是不是太誇張了?

兩個人為了此事大吵了一架,

但是,夫妻就是這樣,即使吵翻天了,也要找個臺階讓對方下,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

Q爸,從不讓我丟垃圾,所以每次倒垃圾時,他總是大包小包匆匆忙忙

所以才忽略了,嫁給一個捨不得讓我倒垃圾卻丟掉我包裹的男人,

雖然搞了大烏龍,但我想更值得珍惜得是他疼我的那顆心>//<

還好,結局是好的,

撿資源回收的阿姨竟然將我們的包裹收好還原封不動的歸還,真的太感謝了!!

人間真得處處有溫情,這麼有故事的一條浴巾,也成為我們夫妻搞笑的生活回憶~~噗XD

 

 

 

IMG_1913.JPG  

主角就是你,多功能成長型浴巾

IMG_1915.JPG  

攤開之後的大小,出乎意料的大

IMG_1921.JPG  

兩面材質不同,一面是毛巾布,一面像是吸水棉

摸起來很舒適,不僅不刺還很柔軟

IMG_1918.JPG  

準備要去洗貴妃浴的Q姐

 

 

別以為只是條浴巾,有什麼特別?還需要介紹喔?

這條浴巾可是媽媽救星

相信所有的媽媽都會有一樣的困擾

怎麼幫小寶貝洗個澡,自己全身都濕透了,溼答答像落湯雞一樣

而且,傳統浴巾東包西裹,不順手就算了,一不小心就浸水濕了一大片

我真的是太晚認識這條智慧型浴巾了,讓我白當了一年的狼狽媽媽.....

 

IMG_6104.JPG  

將浴巾底部的扣子,繞住脖子扣上

IMG_6105.JPG 
 扣上囉

IMG_1956.JPG  

手指套入

IMG_6107.JPG

魔術完成

IMG_1962.JPG   

然後就可以將貴妃一把抱起囉!!

 

後來仔細看了說明書,發現自己一直用錯面,帽子應該要在前面,不過沒關係啦!

也間接證明了,兩面都可以用喔!!(眨眼)

 

 

除此之外,當孩子大了,也可以直接當浴袍喔!!

IMG_2019.JPG

 穿著浴袍在煮菜,性感指數飆高

IMG_2022.JPG

將胸前釦子扣上,變成小斗篷

IMG_2027.JPG  

我家Q妹成功穿出另一種風格

undefined  

 

 

功能還不僅僅如此,還可以當新生兒的包巾,

一條浴巾陪伴著從孩子出生到長大,這樣的設計,真是聰明又實惠

IMG_1943.JPG

IMG_1947.JPG  

 

 

最近洗完澡後,總是帶著他的浴巾做很多事,我都快被他這鬼靈經打敗了

戴著浴巾刷牙

IMG_1934.JPG  

戴著讀書

IMG_1979.JPG  

扮家家酒

IMG_1974  

 

真心推薦這一款浴巾,

從新生兒包巾到優雅的洗澡浴巾,接著變成孩子去海邊玩耍使用的浴袍

最後還可成為媽媽做家事的圍裙

一巾超多用途,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愛

我實在找不出嫌棄的理由

即使,價錢雖為偏高,我也覺得很合理,因為〝它〞真的一路陪著孩子長大....

 

 

 

最後,獻上Q寶貝的性感照,看那迷惑的眼神~~SO Sexy~

 undefined  

 

 

哪裡買:http://www.ollobaby.com/brand-list/560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