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86.JPG

心的旅途。新的啓程

 

 

成為全職媽媽已經整整2年了,陪伴QQ成長已經成為我的日常我的習慣

所有的一切似乎沒有改變,生活依舊一如往常

時間卻絲毫沒有停留,點點滴滴毫不留情的流逝著

終於,面臨選擇的這一刻還是悄悄到來........

 

 

育嬰假期結束的這瞬間,我又要再次選擇,就業?還是繼續當全職媽媽?

 

 

一開始,我毫不猶豫地選擇回到職場

雖然,

每日伴著Q成長,歡喜著她的進步、享受著她的歪膩,真的很幸福

另一方面,卻覺得

我的人生我的時間被綁架了,即時是被幸福綁架,

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想要掙脫這層關係,偶爾浮到水面上呼吸自由

只是,

事與願違

QQ上了幾天幼兒園,大哭大鬧著,讓家裡的每個人包含我,都十分不捨

或許也再次證明,我愛我女兒更勝於自由的空氣

 

 

全職媽媽,這份職業,竟然也會出現職業倦怠

在日復一日的固定作息之下,我好想有自己的空間有屬於自己的成就

就算每天減少睡眠忙忙碌碌,心卻踏實滿足的夢想

會選擇童裝創業,真的是一時興起

覺得,可以有自己想做也喜歡做的事情;也不會錯過QQ的童年時光

沒想到,一時的起哄,如今我卻將它實現,並且一步一步踏上我心中描繪的藍圖......

 

 

IMG_8321.JPG

在韓國的這幾天,每天都忙到很晚,明明附近就有很漂亮的燈海景點

每天卻累到真的抽不出精力去好好欣賞、好好逛逛

自己一個人,大晚上的,在外星語的星球中迷路找路、批貨扛貨

練就一身膽量與無比的勇氣

 

IMG_8374.JPG

每天從南大門批貨後,我就扛著一堆貨

跨過許許多多的階梯,走過無數不知名的道路,再搭地鐵回到東大門理貨

回到飯店,我的肩膀總是會出現紅腫的兩條勒痕,自朝著是批貨附帶的紀念品

 

IMG_8369.jpg

真心不誇張,韓國地鐵的階梯真的有幾百層幾百個,

每看到一層階梯,我總是會大翻一下白眼,然後罵罵東罵罵西,罵罵歐巴歐泥

在滿血復活地爬上樓梯

 

IMG_8378.JPG

只點了蔬菜包飯,餐點來卻擺滿一整桌,真是嚇死寶寶

但,卻因為餓過頭,沒吃幾口就飽了

白白蹧蹋這一桌子好料

 

IMG_8333.JPG

歐泥不會講中文,更不會講英文,我也完全聽不懂韓文

這樣雞同鴨講的狀況下,竟還是完成了交易

真心喜歡到現場看貨批貨,摸摸衣服的質料,看看獨家特別的設計

被韓國網拍騙過太多次了,照片和實品質感相差太多或是材質與想像不同

拿著衣服,想像著QQ穿上的樣子,連這樣細微的小事我也覺得開心

 

 

IMG_3007.JPG

最後,

要謝謝我女兒,很配合得換衣服拍照擺pose

要謝謝我老公,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天馬行空的想法

要謝謝我妹妹,總是隨傳隨到任憑使喚

 

 

心的旅程。新的開始。

邀請你一起加入Love QQ的行列,享受一場愉快的購物行程。

 

FB粉絲頁:Love 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