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84.JPG    

Q妹:和我一起涼一夏吧!

 

 

※Mamibuy媽咪敗邀稿體驗※

 

 

我真的太喜歡太喜歡夏天了!!!

不覺得一到夏天,天空就特別藍,人也充滿活力嗎?

不止如此,我最喜歡看我家QQ穿背心、洋裝,露出肥肥的大腿和手臂,畫面太誘人了!!

 

但是,

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,雖然我很享受艷陽,但Q妹實在太會流汗了

出門一會兒就像去游泳一樣,汗流浹背,一天要換好幾件衣服

不僅如此,Q妹還很愛吃太陽光

每出門一趟,就會又曬黑一個色號(雖然Q本身就是黑肉底~噗)

 

只能說,夏天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.....(握拳)

 

 

言歸正傳,就是因為夏天那麼美好,可別因為酷熱就和孩子宅在家

只要準備好工具,我們也是可以開開心心的迎接炎夏,享受陽光下的親子時光喔!!

 

 

【Momonga.latte夾式電風扇】

在炙熱的夏天裡,

攜帶式電風扇真的是必備!

攜帶式電風扇真的是必備!

攜帶式電風扇真的是必備!(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~XD)

這個星期日帶Q去玩耍,戶外溫度高達33度,才散步一小段路

就滿頭大汗,搞得Q妹情緒也不好,一直討抱抱不願走路

還好,我們帶了電風扇,一家三口搶著吹小風扇的畫面,超好笑的!!

 

可愛的箱子

IMG_1811.JPG  

不管什麼東西,只要縮小了,就變得好可愛喔!

IMG_1812.JPG

可以裝電池

IMG_1777.JPG

或是接USB

IMG_1778.JPG

開關按鈕

IMG_1781.JPG  

保護網

IMG_1611.JPG  

記得Q妹嬰兒時期很怕風,現在卻懂得享受風了

IMG_1820.JPG   

用濕毛巾擦擦臉,在搭配上小電扇,瞬間涼快喔!

IMG_1629.JPG

套上保護網,夾在推車上,啟動

(但總覺得套上網子後,風力減弱很多,錯覺嗎???)

IMG_1635.JPG  

 

 

【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便利貼─數字學習版】

防蚊真的是媽媽們的一大課題,因為小BABY身上還沒有蚊子的抗體

只要一被蚊子親到,就會紅腫的超誇張,

尤其,現在Q妹又會開始抓癢,

每次被叮後就會抓到破皮流血接著留疤,令我超級心疼

因此,不管是防蚊液或是防蚊貼,我都敗了許多,每個包都會固定放著

我是一個沒有帶防蚊貼出門就會很緊張的媽媽(是怪僻嗎?)

 

這款防蚊貼,真是大推,是目前我手頭上防蚊貼的第一名!!

IMG_1814.JPG  

味道很舒服,不刺激,圖案也很可愛,還可以學數字喔!

IMG_1612.JPG  

我原本購入的防蚊貼

IMG_1753.JPG

小獅王和維尼熊都是夾鏈帶裝,奇哥的是一片裝

IMG_1754.JPG

奇哥防蚊貼,味道很刺鼻,因為材質比較厚,貼在衣服上邊邊角角會翹起來,不服貼

IMG_1755.JPG

圖案很可愛,但摩擦後就會掉漆,這些漆常常黏在手上臉上,超級難清理的!!!

IMG_1756.JPG  

有比較才知好壞,所以,等我用完,我一定會再續購小獅王的防蚊貼

貼在衣服上,粉可愛

IMG_1622.JPG

當天拍的照片,我都超喜歡的!!

 

IMG_1658.JPG

我也偷偷的為自己貼了張防蚊貼!!

IMG_1704.JPG  

至於,防蚊效果,我想所有的防蚊貼應該都有功效吧!

因為,不管貼哪一款,只要貼上,蚊子好像就不咬我和Q妹了~~嘻嘻XD

 

 

【小獅王辛巴一級EDI超厚柔濕巾】

我對於濕紙巾,第一要求純水,其次才要求厚薄

純水真的太重要了,

出門在外,實在有太多機會用到濕紙巾了

除了要擦拭小公主的蜜桃屁股,去吃飯也會先用濕紙巾擦拭桌面

還有,如果臨時無法洗手,也要派出濕紙巾來救急

所以,東擦西擦之下,挑選純水濕紙巾也比較不用提心吊膽

IMG_1748.JPG

材質很柔軟,掀蓋式的設計很得人疼愛

IMG_1815.JPG  

商品小模特

IMG_1711.JPG

很愛玩重覆開蓋子和關蓋子的遊戲

IMG_1717.JPG

最近在學擤鼻涕(但明明沒有鼻涕)

臉口鼻都可以用喔!!

IMG_1792.JPG

 

 

【小獅王辛巴活蓋樂活杯】

這杯子也太犯規了,超級吸睛超級可愛的!!! 

IMG_1666.JPG  

無辜逗趣的小獅子!

IMG_1667.JPG  

吸管很特別,活蓋設計!很容易關,但開需要一點力氣

IMG_1672.JPG  

吸管底下是珠子,不管站著躺著坐著,都可以喝到水喔!

IMG_1733.JPG  

加上這著個杯子,Q妹已經有5個杯子了,等我整理好再來分享

但目前,小獅子是Q妹的最愛喔!畢竟外觀實在太吸引孩子了

水杯最擔憂的就是有沒有防漏?

蓋子蓋起來是絕對防漏的,但如果蓋子是打開的狀況,

水會從吸管慢慢滴出來,滴完吸管內的水就不會在滴囉!

就訓練寶貝養成隨手關蓋的好習慣吧!

IMG_1724.JPG  

 

 

【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】

奶粉袋的發明,真得很便利耶!

不需要帶著厚重的奶粉盒,用完即丟,不佔空間也減輕很多重量

IMG_1739.JPG

Q妹還在喝母乳,家中沒奶粉,所以就被我拿來裝零食餅乾了~~XD

IMG_1750.JPG

背面可以標註日期

給婆婆媽媽裝杏仁粉或燕麥粉一定也很方便!!

IMG_1751.JPG   

 

 

俗話說,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對抗炎炎夏日,怎麼可以不挑選超強工具?

加快腳步,把傢私買一買,和寶貝度過熱情的一整個夏天吧!

IMG_1680.JPG  

Q妹:媽媽~~趕快準備齊全!夏天也要帶我盡情玩樂喔~~吼~~獅子來囉!!

 

 
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simba.com.tw/tw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mbababy.tw

哪裡買:http://goo.gl/0gvep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